柯二二

KKL/KT不拆不逆 这件事有迷之洁癖!放飞自我的号 慎fo

© 柯二二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写写,没啥重点(((o(*゚▽゚*)o)))

今天莫名心慌,但现在好了很多,只剩没钱收纸的恐慌了(。你

主要是和一个认识很久的大亲友聊了很多,她曾经爱过她爱豆很多年,然后几年前因为某些事退圈,今年又回来,前两天刚看完演唱会回来告诉我她看开了。

她是个很纠结的人,前几个月跟我讲了很多很多她的心路历程,讲了她死去活来追爱豆的心情,想起之前跟她说我入了饭圈她第一反应是劝我别入,然后我经常听她跟我讲她有多么痛苦,我也经常劝她想开点,放宽心,还经常劝她早点退圈去现充,她说她都知道她应该这样,但就是放不下,结果今年她去了日本一趟回来跟我说她看开了,至于她是不是真想开了我也不知道,但好在她愿意跟我说这些事,我就很开心,毕竟我除了摸摸头让她放宽心听她说话其实啥都没干,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安慰她ˊ_>ˋ

尽管如此我发生了什么事想说的第一个人就是她,于是我今天跟她讲了我很心慌,她没有像往常一样说我在瞎担心,反而安慰了我很多东西,我知道我比她幸运很多,但很多时候因为很多事情我也会很难过,很心慌,有些事情不是谁都能说,但我和她好像就属于互相骂着对方傻然后互相继续死不悔改,难过伤心了又抱团痛哭那种。

我们俩不是每天聊天那种,都是那种可能半个月不说话,但有啥事一下就会想起对方,说个三四个小时,我觉得这种友谊很好,虽然我们在他人眼中只是普通朋友,甚至经常不来往,但是我们知道有什么事会去找对方,我很喜欢这种距离感和互相需求感。

然后我说我收不到纸了好难过啊,她跟我说,退纸坑吧,你家都要是绝版天价了,早退保平安……不如买碟……
然后我想了想这货倾家荡产收纸收各种周边的架势,决定不理她(((o(*゚▽゚*)o)))

她不会看到这些,我只是想写出来,我很感谢她,也很高兴自己有这样的朋友,胡言乱语不知道在说啥,微博空间微信都不敢发,就发在这里吧2333

ps:她还是个欧皇毒奶,除了自己家cp奶不中,她基本上奶过的全实现了,真的,神奇到惊悚_(:_」∠)_就连她抽票都欧到令人震惊……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