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二二

KKL/KT不拆不逆 这件事有迷之洁癖!放飞自我的号 慎fo

© 柯二二
Powered by LOFTER

【KK】王子失格

#ABO短篇

#全世界都想被他上A*指腹为婚O

#依旧没有车

 

堂本光一和堂本刚是学校的名人。

因为他们是一对指腹为婚的婚约者,但是相性特别差。

堂本光一作为学校的王子大人,因为那张脸,还是个Alpha,再加上强大的信息素,追求者不断,几乎每天都有Omega和Beta甚至是同为Alpha的女性和男性告白。

而堂本刚,因为可爱的面容也非常受欢迎,唯一的缺点就是他的信息素味道让女孩子有些受不了,但是却非常受男孩子的欢迎,汽油的味道让作为Omega的他一点都不柔弱。

 

然而这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家都挨在一起的人相性差到在学校碰见都不会说一句话的程度。

就连两个人的关系都是二人小时候的玩伴,学校有名的不良少年长濑喊破的。

 

“啊……”

堂本刚放下书包还没来得及脱下校服就被后面进来的人抱住了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特别自然的在他脖颈处的腺体位置蹭了蹭。

“好了,放开我啊,”堂本刚揉了揉身后人的脑袋,“我还要脱衣服,校服要皱了!”

“不要。”

身后人用闷闷的声音说着,抱着腰的手有紧了紧。

“又是一整天没跟Tsuyo说话了。”

尾音还带着点委屈。

“明明是你不跟我说话的。”

堂本刚撅了噘嘴,被薄荷味包裹的感觉让他很舒服,也就没有急着推开身后的人。

“但是我一跟Tsuyo说话就维持不住王子的形象了嘛……”话毕还伸出舌头舔了舔Omega的腺体,让Omega整个人忍不住一缩,“最喜欢Tsuyo的味道了。”

 

没有错,这个抱住他的人就是在学校传的和他相性极差的婚约者,他指腹为婚的Alpha堂本光一。

 

两个人其实根本不是外界传闻的那种关系不好,一毕业就解除婚约的关系,反而是刚刚注册结婚的两个人。

就在几个月前,堂本刚刚刚过了16岁生日的那一天,两个人正式去递交了结婚申请书,然后顺利入籍。

反正他们姓氏一样,就算入籍了,同校的同学也不会知道,而且为了防止长濑那个大嘴巴说出去,他们连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都没有告诉。

 

“好啦,我们才搬出来住,如果不让我好好做饭吃饭,爸爸妈妈们会担心哦。”

堂本刚轻车熟路的安抚完身后一回家就从高贵冷艳的王子化身大型犬的Alpha,终于脱下校服,换上居家服去了厨房。

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十六年,就算搬出来住在一起也完全没有什么不适应。

——唯一的麻烦大概就是,随着他发情期的临近,自家这个Alpha在学校越来越把持不住。

想想当初只是一句“我很喜欢光一王子的样子哦。”

这个傻乎乎的Alpha就从小学开始一直在学校保持高冷的形象,还好他们两个虽然同校,但是因为他生日的原因,他比他小了一届,两个人碰面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才让“王子”这个形象没有崩塌。

直到长濑在学校的演出上不小心叫破——

 

那是学园祭的最后一天,在礼堂里,已经高中二年级的堂本光一作为学校风云人物,上台弹钢琴。

白色钢琴,白色西装,简直就是无数人心中的白马王子的标配。

而坐在下面的堂本刚自然也是看的心脏怦怦跳。

一曲演奏完毕,整个礼堂的尖叫简直可以将房顶掀起来,而正在此时,一个即将毕业的学姐冲上了台,将一束红色的玫瑰交给了堂本光一,并且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话筒,冲着堂本光一,

“光一王子,可以跟我交往吗!”

 

然后全场寂静。

 

这位学姐还是第一个不惧王子的冰山气场,敢于在公共场合直接示爱的人。

就在全场都静静的等着堂本光一回复的时候,坐在最后一排的学校有名的不良少年长濑智也把校服外套一扯,穿着大人的尖头皮鞋的脚往前面椅子上重重一踩,气势汹汹的冲着舞台吼了一声——

“喂,混蛋扣酱,你都有指腹为婚的婚约者了,你敢接受别人的告白试试?Tsuyo不要怕,他对不起你我们帮你揍死他。”

中气十足,还带着不良特有的卷舌音。

身边同为不良的几个毕业生,学校有名的黑道团还在给他鼓掌。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然后所有人冲着长濑的目光就看到了堂本刚,在配合那句昵称的“Tsuyo”,很容易就猜出了长濑说的是谁。

 

坐在他们前面一排的堂本刚突然就很想扶额了。

怎么说呢,智也babe前面没有说出他的名字他还在内心为他鼓掌,但是最后那一句朝着他说的话不就完全暴露了吗?

天然这种存在太可怕了。

 

“抱歉,”舞台上的光一终于也是开口,对着那个已经懵逼的女生,“如你所见,我有婚约者了,所以不会接受任何人的告白。”

语调毫无感情。

但是堂本刚就是能看出他家的那位已经内心混乱到快要绷不住王子人设了。

……这位也是个天然啊,虽然除了他也没几个人知道

 

不过也正因为这毫无感情的语调,他们两个人被认为相性极差,虽然向王子告白的人少了,但是喜欢他的人丝毫没有减少。

 

然后知道这事之后某位Alpha回家抱着他的Omega伤心的蹭了好久。

“我还以为以后在学校能光明正大的抱Tsuyo了呢。”

“……巨匠,那你十几年来的王子人设立刻就会崩塌了。”

“这样其他Alpha也不会来缠着你了,碍眼死了!”

幼稚的将Omega圈进了怀里。

“嘛……我是不在乎了,不过王子样的光一真的非常帅啊。”

“你发情期到底什么时候到啊!”

“……我还未成年哦。”

“有什么关系,等我们十六岁就可以入籍了,合法AO!”

“……”

 

回忆完毕,堂本刚笑着摇了摇头。

不过看最近信息素的样子,他的发情期说不定真的要来了……一般都是十八岁左右,要不是身边这个耀眼强大的Alpha,他的发情期也不会这么快,提前了一年多……这种散发着性感信息素的人太可怕了。

堂本刚闻过很多Alpha的信息素,但是只有他家巨匠一个人散发着这种“想被他X”的感觉……所以对于学校里诸多人追求他家这位他觉得是很正常的,毕竟他是绝对相信光一的,然而对于他不吃醋这件事反而另一位绝对很难过。

……所以这个人一天都在想些什么,他有些时候真的猜不透。

就像小时候向他表白都是什么“我最喜欢车子了,所以拥有汽油味的Tsuyo的信息素真是世界第一棒的味道!”这种完全让人摸不到头的话。

 

不过老实说也正是光一那句话让堂本刚不再讨厌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

 

“Tsuyo你的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

吃完饭坐在沙发上摆弄遥控器的光一嗅了嗅刚的信息素的味道。

“……大概?”

不确定的歪了歪头。

“感觉越来越浓郁了,”说着把遥控器放下一把将刚捞进了怀里,凑到了后颈的腺体上,“啊,比今天回来的时候还要浓郁了哦。”

“……”

堂本刚皱起了眉,这个症状很明显就是发情前兆,而且应该就在这几天了。

“要不要打电话向老师请一周的假?”

Omega发情可不能待在学校,堂本光一转了转眼睛提出了这个建议。

“……我们两个一起请假是不是……”

“我标记你之后也会暴露的。”

深知刚要说什么的,直接堵了回去。

王子人设见鬼去吧。

他标记了他的刚,就再没有人敢纠缠他们俩了。

刚不知道,他可是知道的清清楚楚,刚身上那种天然的诱惑太致命了,长得又可爱,人又温柔,就连好多来纠缠他的人其实都是为了探查他是不是真的和刚关系不好的。

刚简直没有一点防备。

 

觊觎他的Omega的人都该死!

这么想着的Alpha紧紧的抱住了他的Omega。

 

======================

于是第二天学校所有人都知道了一件事。

他们的王子堂本光一和小可爱堂本刚一起请假了。

请假理由是……感冒。

 

……你们一起感冒???

 

直到一周后两个人一起来上学,

……

……

等等他们两个牵着手一起上学?那两个人不是相性超级差嘛?还有那个烂柿子一样的笑容是什么鬼啊,王子大人???

“……等等,刚身上的信息素味道???”

“……卧槽!”

“靠,薄荷味的!”

“所以请假原因根本不是感冒吧?!”

“王子大人?!”

“……我的小天使!!!”

“说好的关系差呢?”

“啊,我还在等着刚毕业退婚了向他求婚呢!”

“我的王子啊……果然王子只能配天使,而不是我这种凡人嘛……”

 

学校响起了各种惨叫,而从此堂本光一的王子人设一点一点崩塌。

 

==============

“听说你们学校毕业班有个特别有名的学霸王子大人?”

外校来的交换生这么打听着。

“……你不会是仰慕王子大人来的吧?”

“等等你这个表情……”

“……早点回去吧,会幻灭的。”

 

王子大人早就变成整天对着伴侣烂柿子笑的忠犬了。

实力闪瞎所有人。

 

这句话没忍心说出来。

 

Fin.

========================

大家中秋快乐!我看漫画忘了时间不好意思

今天是我上次说的ABO测试的第二弹23333

小日常!



评论 ( 42 )
热度 ( 56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