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二二

KKL/KT不拆不逆 这件事有迷之洁癖!放飞自我的号 慎fo

© 柯二二
Powered by LOFTER

今晚睡不着,topaz love真好听,边听边哭,从songs完了之后循环到现在停不下来
最后一段歌词四舍五入就是公开了啊!!!!!
吱哟的担心敏感纤细,扣酱的直球安慰决心
『爱上谁都可以
但是仅此一次
我想一直喜欢你。』
一想到这是吱哟写的词大爷唱的我就不行了……啊……啊……这不就是互相明恋吗???透明柜啊!临门一脚啊!
还有topaz love是在爱聚16年之后写的啊,而topaz婚刚好就是16年啊!!!这是巧合对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哭啊!!!!!
我下个月要再追加一套碟呜呜呜呜呜呜呜!!!!!

遭报应我也要zqsg!!!!!

冬婚搞事情真的公开的话,我要倾家荡产随份子钱(;´༎ຶД༎ຶ`)




题外话,等我这个月考完试回家,我就可以回来更新了呜呜呜

评论 ( 3 )
热度 ( 34 )
TOP